睡不著

2010020310:00
昨天晚上均均一直吵
十二點還沒睡說睡不著
可能下午太晚起床,晚上睡不著就“盧”
尿布太重換一片,睡沒多久又說太重
換第二片均均還是沒睡
講故事、抓癢全都做了
老母都快睡著,她還精神百倍
又說尿布太重再換一片
後來我真的受不了,就發脾氣
叫你爸比幫妳,側身都不理她
先生要幫他換尿布時,她一直大哭
說不要包,先生說床上放小熊【防水墊】
她也不要,我氣到說:「去廁所哭」
先生抱去廁所時,我將小熊墊放在床單下
後來均均停止哭泣後,我說:「你不要包尿布,那自己要起來上廁所可以嗎?」
她竟然說好,躺在床上就睡著了
真是欠罵。

睡了一個小時爬起來說:「我要尿尿」
再來就是六點爬起來
真的沒尿床,其實該戒尿布睡覺
但真的很怕天氣這麼冷,又要叫她起床
再來就是被子很難乾
再來就是媽媽太懶
夏天在來幫妳戒尿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