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姐婚事

2011021310:00
過年前姐問我婚事一些細節
男方長輩問:「大聘、小聘、餅錢、細節」
姐姐常說:「我不知道耶,回家問爸爸」
伯父又在打電話給我
傳來傳去,真的很累人
後來問姐姐說,我親自去討論方便嗎?
姐問對方爸媽,同意後
婆婆星期六放假,送小叔去機場
我與均坐高鐵去台北一同會合

姐男朋友家好乾淨
父母親去新房討論東西
阿姨、叔叔直接切入
我也轉達伯父想法及要求
對方很乾脆
小聘xxxxxxxxx
餅錢xxxxxxxx
黃金、紅包另外
還送一棟房子
所以細節都談了
剩下來日子出來後,加緊腳步做事。

晚上感覺真的好差
好像將姐姐賣出去
女兒可以用物質來恆量
哭姐姐要結婚,未來她也該為家庭為主
雖然大家都說我嫁的很好
但當媳婦後,犧牲某些事情【如回台東過年】
訂婚、結婚都只有一天
未來過生活才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