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倒

2011021710:00
早上回新城拜拜後
與Angel聯繫出門去玩樂
約在巷弄田園咖啡
真的一家很棒的咖啡館
有玩、有吃、又好停車

均均有伴玩樂時,我可以處理其他事情
餐點來後,上廁所洗手
我抱著均均,洗完手,應該讓她自己走
沒想到要抱他到門口,有個斜坡沒站好
將均均跟自己就跌倒
均均右臉有撞到,但當時我緊緊抱著她
我雙腳跪著,那時真的嚇死我
均哭的聲音,可以感覺她很痛
緊緊抱著她,問她要不要去醫院
她說不用,詳細檢查,紅紅一片
沒啥大礙,準備去用餐
才發現打電話處理事情,我都忘記點餐了
還好有沙拉及濃湯
裝濃湯時,又用到均兒童椅
湯都灑了,還好沒灑在均均身上
不然,這個媽真的是沒好好保護自己小孩

當下將鞋子脫掉,免得一而再而三跌倒
後來曬太陽、玩樂,又是最後一個走
均看到Angel及班比真的很高興
晚上說Anegl說明天要去拔蘿蔔
嗚~~~明天外婆及振和哥哥要去採草莓、泡溫泉
我也要跟媽媽在一起
均均妳就陪著我吧!

今天二位媽媽說我很面熟
好像是每位新竹媽媽常常說的一句話
每個聚會如果可以,我都會參加
這二位媽媽是2008/9/9一人一菜活動認識
呵呵…是小孩變化大,還是我都沒認人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