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李姐家聚會

2011031310:00
今天婆婆上班無法帶均均
只好自行去台北上香
先生在家帶小孩

很早出門,想要有自己時間坐車悠閒逛逛
原本想要上香後在到李姐家
但李姐家有小朋友
還是中午前找李姐,沒想到李姐與公公有聚會
李姐很大方邀請我,參加他們家族聚【共有十人】

爺爺86歲身體很健朗,還煮飯給我們吃
蓮藕雞腳花生湯他早上五點就起來煮
雞腳好軟好好吃,花生是我最愛吃的,喝了二碗湯
爺爺、陳先生、李姐都夾菜給我
整個碗都滿滿的,心也暖暖的

我很喜歡這樣在家吃飯的感覺
因大家聚在一起,相處、聊天
才知道大家過的平平安安

今年兄弟姐妹的聚會,因結婚會聚在一起
不需要我號召,就可以相聚
明年再下廚給這些在外的兄弟姐妹們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