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二輪

2013020923:13
回新城拜拜
好久沒有回來
均均遇到堂姐還是玩的很瘋
一開始玩“來福”小狗
後來均將堂姐二輪腳踏車牽出來練習
每個大人都要教她
她都很生氣說:「不要,我要自己騎」
我都安靜不講話,後來大人可能發現均均不太領情
也讓均均默默的練習
從10點半開始自己騎上去,又下來
12點騎上去,轉半圈
1點手抓太緊,手酸休息一下
2點又開始練習,我告訴均均不要看腳,看前面腳踩
不知是聽懂我的話,還是抓到技巧,馬上可以遶圈圈
均高興的說:「媽媽下次可以將家裡的腳踏車拆掉變二輪」


回想均均一直很想騎二輪
看堂姐婷婷騎
看過小頡與小昌騎二輪狂飆影片
加上又看到班比練習二輪的照片
但每次我扶她好累,只好告訴她沒有地方讓她練習
沒想到今天猛練
原來均均學習方式要先讓她“想要”
再來“阻檔”
後來學習就猛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