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課原因

2010091410:00
星期一、二課程
均均無法進入狀況,我離開
她就大哭大鬧,寧願坐在我身邊二個小時
不願意進教室上課
教室與外面隔玻璃門看的到我,她也不願意
檢視均均黏人時間點
好像七月份回台東開始
送到功文上課,第三次就開始不願意上課
而且我都無法離開辦事
找出幾個問題
一、長輩都會開玩笑,媽媽回新竹將妳留在台東等等…讓她害怕分開
二、功文上課時,老師有將她帶到廁所去,但均均說:「老師說下課才可以找媽媽」…語氣上是否有嚴厲?
三、上次坐在沙發上,跑去中庭透透氣,她就大哭,說找不到我…讓她不信任
四、均均不乖時,婆婆會說媽媽帶妳去上課喔!…讓她覺得上課很可怕

不知均均何時對我不信任,建立這樣的信任度要多久
真的不知道,但我不想放棄
換個環境又重新開始,這一個月的努力又白費
老師提到均均大哭,小朋友會有影響
現在我的方式,陪伴我坐在外面二個小時
讓她無聊二個小時,看其他小朋友上課
等她想進去上課,再讓她進去
免得她只要說不想上課,媽媽就會順她的意思
這樣我換多少環境,她才能找到喜歡的課程呢?
總要去適應環境,與老師共識給她二月時間
均均還是無法進入狀況,我就放棄換別的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