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訪李姐

2011021910:00
李姐是我之前主管
唸書、工作時都非常疼愛我、照顧我
當初為了先生去大陸
將工作辭掉,陪著先生大陸、新竹
最後一次見面,均均滿月時,送蛋糕
就沒找過李姐
這次可能要辦家族聚會,將所有照片整理
所有回憶都湧上心頭
還沒帶均均給李姐看
不要均均要嫁人才給李姐喜帖吧!

到李姐家均均害羞一下
馬上跟李姐孫女“雅雅”玩成一片
轉戰李姐大兒子家,多一個小朋友“小星星”
均均也不顧是否在別人家,玩的吱吱叫

均不用黏著我,與李姐盡情聊天
回家的路上先生說:「妳跟李姐聊天,快五個小時,如果沒走妳可能聊到通霄都沒問題」
17歲至29歲…約12年歲月都與李姐度過
當不懂事我,她教我需多事情,工作、感情、家
同學們都說李姐比我媽媽還照顧我,真的沒有錯,
謝謝李姐給我美好的歲月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