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2011070410:00
整個人高興的睡不著
大弟考上警察大學~^^~
努力唸書,總於有結果
打電話給他時,姐弟倆都哭了
前年送阿公走時,大弟心裡告訴阿公今年他一定會考上
阿公、爸爸一定都在上天保祐著我們
讓大弟辛苦有了代價

爸爸離開時,最後跟我講好好照顧弟弟
那時我才國小六年級,而這句話一直放在心中
當初結婚時,大弟是讓我最煩惱
大學延畢、卡奴一族
還好當兵期間
寫信給大弟慢慢洗腦
現在看到他的改變,當姐姐也很高興
因爸爸交待我,我也努力做好
之前做了一個夢
夢境很美,大弟與女朋友在機場接爸爸
他開口時問弟弟何時結婚呀!

現在很想跟爸爸說:「弟弟可以結婚了」
祝福大弟 前途光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