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雜事

2011090910:00
9/5
問均均要取什麼英文名字
她說:「均均呀!」
念了一堆英文名字,她都不喜歡
很堅持均均發音,但學校有個男生已經取JUNG
所以只好取「GIGI」,均也比較好記
善變的小孩還說要取「Angel」

9/6
游泳課均看到我,眼淚含在眼眶
一直跟我揮揮手,知道她很忍耐想念媽媽的心情
雖然很捨不得讓她上學
但她很適應能力真的很差
還是我不殘忍放手呢?
都要等到上課時,她才會跟我說拜拜

9/7
回家唱:「耶和華的小孩,耶和華的小孩」
真的有被感染到喔!

9/8
早上七點就起床,每次都說:「媽媽起床了,不要遲到了」
老師早上要開會八點半才能送進教室
先讓她看之前收到國語週刊
等一下媽媽也要了解,費用怎麼算呀!

9/9
上床時,她自動將國語週刊拿來唸
爸比說怎麼這麼厲害每個字都會
我說:「我有教她唸呀!」
爸比說:「妳很想買,是嗎?」
哈…爸比自動送上門
當下說:「當然呀!有點讀筆,而且現在團購1萬5千元,四年平均3百元多。」
爸比說:「那就買呀!均均怎麼厲害」
爭氣的小孩,讓我還沒開口,爸比就點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