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功德款

2012050313:27
每年的功德款都繳給老媽
但去年老媽回台東時
慈濟歲未祝福竟然忘記通知我參加
【每年歲未祝福接受師父的紅包時,很感恩平安的度過一年】
老媽要我自己去找慈濟的人,去繳功德款
也希望“善的種子”自己種下
想過要上網路尋找及留言
也想過去新竹辦事處去繳功

但我希望順其自然
因緣來就會找到
上星期五傾盆大雨要去接均均下課時
看到有一位媽媽裝著慈濟衣
詢問是否將功德款繳給她時
她很樂意幫我收錢
也建議我參加大愛媽媽

其實老媽一直希望我能進入慈濟
但老媽的行為及個性
為何進入慈濟後都沒改變呢?
後來思考過老媽其實有改變
只是她的改變對自己,不是對別人
慈濟有活動她會很樂意去參加
將她的時間安排好,不會讓三個小孩去煩腦
【只是煩腦找不到媽媽】
而且宗教的信仰讓她找到依靠
【因沒有先生依靠】
進入慈濟的媽媽,常常被大家唸
完全沒有修身養性,但她只要身體健康、心理快樂
也是子女最大的福報

之前聽過證嚴法師說「只要緣深,不怕緣來得遲;只要找到路,就不怕路遙遠
我這個種子已經自己種下
會不會如老媽願發芽、開花
等我能頓悟開通才會走進“宗教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