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與婆婆“下集”

2012053000:10
前天晚上公公看到鐵門貼泡棉,問誰貼的
均均幫我回答:「媽媽貼的」
公公沒有回應
早上看到我準備補紗窗時說:「你要怎麼補呀!」
我:「用手補呀!」

準備要鋸竹竿時,公公說:「你要怎麼鋸?」
我:「用手鋸」
婆婆一句話都沒說,一旁幫我
我猜公公不放心問東問西
沒想到媳婦也太白目,回答讓他無法接話

結果媳婦只有做一件事“貼鐵門”
鋸竹竿時公公說:「我去拿鋸子」
馬上動手幫我們鋸

四點出門接均均時公公與婆婆已經在貼紗窗
五點回家公公在補牆
晚上與婆婆聊天時
婆婆心情愉悅說:「公公被我們突然反擊嚇一跳,怕我們都不理他」

其實公公希望家中的人重視他
他認為這些事情非他不可,希望婆婆能低姿態求他幫忙
沒想到被媳婦“將一軍”
還是摸摸鼻子自己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