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外婆過世

2012092321:08
新埔外婆早上過世,遊玩的過程中老公都沒有告訴我
或許知道我個性憂愁,讓情緒影響遊玩
下巴士時才說:「新埔外婆早上九點過世,媽媽從新埔來接我們,妳還要買材料做月餅嗎?」
真是天才老公誰還有心情做月餅呢?婆婆也沒心情送月餅

每次過節時遇到這樣難過的事讓人害怕
去年端午節新埔外公,今年中秋節之前新埔外婆也走了
對新埔外婆也是解脫,住養老院時已經插管、切管
講話沒有聲音,常常忘記插管自行拔出來,又要在一次插回去
沒有家人去時手腳都被綁在病床上
新埔外婆住養老院一年去看的次數真不多,因每次去看她時我都會難過
當聽到新埔外婆走了,或許不捨但她不在受苦而沒有掉眼淚

老公的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
這四年來都走了,是否也讓我慢慢接受“人老分離是常規”
但如果遇到自己奶奶與外婆,我的心境會如此平靜嗎?

阿婆雖然不捨妳的離開,但西方世界與阿公相遇再相伴
一路好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