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時間

2013083006:17
下午宥筑回家後,開始寫功課
晚餐預計與爸爸、婆婆到綠鏡吃飯
一個六點趕不回來,婆婆又突然被叫去上課
angel打電話說如果只有我們二個,她就可以參加
馬上打電話約人
寫功課的小孩說:「寫完可以給我十分鐘打電動嗎?」
時鐘在4:45分寫功課不需要五分鐘,十分鐘ok
訂了鬧鐘,開了電腦,媽媽躺在床上就睡著了
醒來…已經5:25嚇死人
媽:「鬧鐘沒有響嗎?」
均:「有呀!但我按掉了,看妳在睡覺」
媽:「你不知道angel在等我們嗎?」
均:「我還想玩電動呀!」
媽:「晚上不準玩電動」
快點出門,不想浪費時間罵小孩

唉!什麼時候你可以控制慾望,媽媽也想換手機
但我知道會為了妳的慾望,搞的我們二個對立
”沒有”就不會讓我難管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