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書包

2013090523:42
晚上婆婆說均均的書包需要幫她看一下嗎?
我回:「均均是班上動作最慢的,不希望她一直慢下去」
希望婆婆能聽懂我的意思
我不想做囉嗦的媽媽,更不想做十全十美的媽媽
我想要一個自動自發的小孩
如果需要的事情都要我在屁股後面,一直盯真的會比較好嗎?

知道跟長輩住在一起教育小孩總會有些問題
我盡量降到最低,但小孩真會吃定人
只要公公、婆婆在,能撒嬌不做事最好
事件一:打翻東西,均均會坐在原地不動,公婆就會幫她擦好
事件二:上完廁所,請婆婆幫她擦屁股
事件三:飯菜裝好放在面前
事件四:只要公婆在,不順她的意思,就會哭的很大聲
事件五:雖然知道零食不好,但出門去均均都會帶一包玩具或糖果

還好公公、婆婆不是在我面前囉嗦的人
醒提我一下,我回答後,他們也不會跟我爭道理
不然,許許多多的小細節有的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