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去上學【第一天】

2012090701:51
這二個星期每天醒來就說:「今天要上學嗎?」
只要回答:「當然要上學」
馬上眼淚就掉下來,送去上學又哭的很難過進教室
偶爾想到我就掉眼淚,學校中休睡覺沒多久,就會醒來說想媽媽
最讓我無法接受五、六點多就會醒來,開始哭
每次問她為何不喜歡去學校:「我不想跟你分開」
我那根筋不對:「現在開始不能去上學喔!跟媽媽在一起,沒有電視時間,媽媽要去上課不能吵、辦事都要跟著不能有自己的意見」
均竟然回答:「好」
今天慈濟大愛媽媽開學我上課時,離我二排位子的距離,她竟然二個小時都沒有找我
老師還說:「均均好乖」,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很棒
後來回家開始教均均不喜歡的國字卡,睡覺起床再去爬十八尖山
整個下午都被我盯的很慘

每次帶均吃喝玩樂習慣,認為應該都陪她、順著她
現在開始愛的教育已經放棄,要用鐵的紀律
讓均自己開口說要去上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