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

2012091813:33
不知是否是星期二
均均的情緒時間比較不長,沒有哭泣
六點半起來後與我抱抱,問我可以起床了嗎?
沒有哭,也沒說不去上學
喝完牛奶唸國字卡,中間一直問鬧鐘響了嗎?
準備找奶奶時,鬧鐘響了,馬上說我不想去學校
解釋鬧鐘響是叫爸爸起來,妳起床比較早,可以提早下去找奶奶
又高高興興下樓找奶奶

八點下樓時,看到我的臉又哭了
嘴巴說:「我會忍耐,下午就跟奶奶回來」
又說:「我會加油,媽媽我愛你喔! 」
哭的聲音說:「我真的乖乖去上學喔!媽媽你要想我」
開始她的情緖點又來了,沒有說不去上學
開車到學校時又在鬼打牆
說:「下午就跟奶奶回家,我會加油」
說:「媽媽我愛你,你要想我喔!」
直到順利將她送教室
欣欣老師說:「希望慢慢讓均均在學校睡午覺」
我說:「我也希望均均情緒上得到安慰後,慢慢訓練睡午覺」

後來遇到家長爸爸原來他們家的小朋友,也不想在學校睡午覺
問中班情況也是這樣嗎?說大班才出現,現在也在訓練他留在學校午休
哈…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家



情緒時間:八點~八點半(送去學校這段時間)